隆回县中银小学获赠1100册图书

【时间:2019-04-02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斌 罗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卢斌 罗煦)4月1日下午,少儿版《白蛇传》白素贞演员陶奕希及粉丝团为隆回县中银小学捐赠1100册图书,极大充实和丰富了学校图书数量和图书内容。

整个图书捐赠活动喜庆祥和,热烈庄重,激情洋溢,学生沉浸于书海和感恩中,畅想未来要成为一个对学校、对社会有用的人。陶奕希及粉丝团充分发挥明星效应和公益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振兴乡村阅读计划,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热爱读书的好习惯,真正做到让书有人看,让人有书看。中银小学是隆回县第一个接受陶奕希及粉丝团捐赠图书的学校,此次陶奕希及粉丝团为学校共捐赠图书1100册图书以及配套的图书硬件,价值29000多元,内容涵盖少儿文学、童话故事、百科全书、作文辅导、绘本、科普、世界名著、美文等110余个不同类型的书籍,实用性强,价值导向高,符合学生身心发展规律,极大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储备,能挖掘学生潜能,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感恩社会。

陶奕希及粉丝团的善意之举,体现了爱心的无私和崇高,播撒了爱的阳光,凝聚了爱的力量,中银小学全体师生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教育和洗礼。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能让学校加强管理,丰富学生的读书活动,倡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重要的是,学校能以此为契机,教育学生用书中的知识充实头脑,用智慧改改变命运,心怀理想,胸怀大志,勤于实践,感恩社会,造福社会,长大后为振兴家乡、振兴中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