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加强教职员工作风建设

【时间:2019-04-02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为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全体教职员工作风建设,4月1日上午,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上级“约法三章”精神,一致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真当前形势,领悟上级“约法三章”的深刻内涵;要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要严于律己,管住自己,使“约法三章”精神真正深入全校党员、教职员工的心里,落实到行动上;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