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为身患白血病学生献爱心

【时间:2019-04-02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宇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宇仪)4月1日上午,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在李秀文校长的号召下举行了献爱心捐款仪式,为该校身患白血病的尹同学捐款13561.5元。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儿子的关心和帮助!我相信,有了你们的帮助,儿子的生命一定能够延续!”当天上午,尹同学的父亲接到金石镇明德小学师生给她儿子的捐款后激动地说

二年级的尹同学是金石镇明德小学二(2)的在校生,2019年3月查出患了白血病。明德小学李秀文校长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发动了本校举行了献爱心捐款活动。金石镇明德小学李秀文校长表示,这些捐款虽然不一定能完全解决尹同学的治疗费用,但只要更多的人都能参与到这个募捐活动中来,为挽救一个年轻的生命表示一份爱心,就一定能让尹同学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全校师生积极响应李秀文校长的号召,孩子们甚至纷纷捐出自己的零花钱,并为尹同学送上真挚的祝福。家长们闻讯后也纷纷积极捐款,为这个寒风中的家庭伸出自己的援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