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举行第一次模考质量分析会

【时间:2019-04-02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第一次模考分析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以全县第一次模考质量成绩为基础,能更好地利用本次模考质检情况,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班工作稳步推进,提升学生学习信心......”4月2日一大早,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召集八九年级学生聚集大操场举行第一次模考质量分析会。

分析会上,教导室着重对本次模考成绩分别从班平、最高分和最低分、分数走向归类等进行全面客观地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后半段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要谦虚、勤奋、科学地学习,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第二次模考、保苗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吕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奋发图强、超越自我。

本次模考分析会为该校毕业班师生提供了一剂良方,促使该校毕业班工作朝着又好又快发展前进。

教导室陈主任在分析会上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