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展望未来——武冈市双牌镇油岭小学清明扫墓活动

【时间:2019-04-01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娆 黄江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娆 黄江婷)为弘扬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促进油岭小学的精神文明建设,该校于4月1日联合村委特举办清明扫墓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活动,校长先在升旗活动中发表了《祭奠先烈,自强不息》的讲话,让学生对清明节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村委和全校老师带领学生浩浩荡荡来到田中村为革命烈士王圭田祭扫。校领导亲自拿着工具为烈士坟锄草,师生为王圭田烈士焚香烧纸鞠躬。整个活动严肃有序地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