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南学校举行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9-04-01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海 勋朱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海 勋朱晨)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新时代少先队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家国意识,大祥区城南学校100余名师生在学校曹玉宝校长、雷光明书记的带领下,于2019年4月1日上午9:00在松坡公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师生向蔡锷将军铜像献花篮,雷书记致缅怀辞。


然后,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烈士,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圈、献词,倾听烈士纪念园负责人讲述革命先辈的动人事迹。全体少先队员表决心,集体宣誓,齐唱队歌。

曹校长和雷书记一起向贺绿汀墓敬献花篮。

曹校长、张校长带领学生参观贺绿汀展览馆。

作为革命的后代,在和平年代,大家的骨子里仍应保持昂扬的斗志,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铭记历史,要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华的中国梦而做出自己的共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