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共享蓝天携手成长”募捐活动

【时间:2019-04-01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香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香莲)2019年4月1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共享蓝天,携手成长”捐献压岁钱的爱心募款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学校陈校长致词,一言一语中洋溢着爱心的温暖,给学生的思想以洗礼与成长。接着廖主任和大队负责人杨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手捧着募捐盒逐一走进每个班级,学生开始捐献压岁钱。一个个孩子用那一双双手轻轻合着拿起要捐献的压岁钱,神情透着虔诚脸上仿佛要溢出“温暖,关爱”。最后负责活动的领导、老师们向所有捐助的孩子们表示感谢,并对捐款多的班级和孩子,予以一一表扬!活动在一阵舒缓的旋律中进入尾声,孩子们开始响起了清脆的读书声。荷香桥镇中心小学通过这样一次爱心捐款活动,孩子们更多的是心灵的成长。不仅学会了去给予去帮助,而且体会到了其中的快乐,在他们心中根植一颗名叫“爱心”的种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