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党团员五龙岭烈士纪念碑前祭英烈

【时间:2019-04-01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 黎耀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黎建成 黎耀华)4月1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20余名党员教师、300余名团员学生开展“缅怀英烈,不忘初心”拜祭衡宝战役五龙岭战斗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一年一度清明季,烈士碑前祭英烈。当日上午8时许,在该校党支部、团支部、政教处的组织下,300余名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举旗步行至坐落在该镇储英社区衡宝战役五龙岭战斗烈士陵园,以鞠躬默哀、敬献花圈、碑前讲话、励志宣誓、重温党的誓言、重温团的誓言、绕行并瞻仰墓碑、打扫烈士陵园等一系列庄重的活动,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英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党恩,以党的教育事业为重刻苦执教求学,来告慰先烈英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