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开展教育扶贫“千师访万户”活动

【时间:2019-04-01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湘民)为进一步加大控辍保学、教育扶贫政策和教育教学理念的宣传,促进教育质量提升,增进教师、家长、学生之间感情,助推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3月31日,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广大教师利用双休日时间开展“千师访万户”活动。

全校教职工分八个组走访村落、社区,走访人员8:00从学校准时出发,首先赶到村部联系村支两委人员,由村干部带领教师走访建档立卡户等家庭。教师每到一处,宣传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子女入学情况,并把摸底情况一样做好记录。

此次全校“千师访万户”活动达到教好一名学生、温暖每一户家庭、遏制贫困代际传递的目的,为实现邵阳县2019年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