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滑石小学113班携手新邵县大同公益开展捐书公益活动

【时间:2019-03-31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立雄 刘繁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立雄 刘繁荣)3月29日上午,由大祥区滑石小学113班和新邵县大同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的爱心书籍捐赠仪式在邵阳市大祥区滑石小学113班教室举行。

捐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学生倾情表演《感恩的心》后,孩子们积极踊跃地捐出了自己的爱心书籍,该班家长也积极响应,专门为此次捐书购买了150本新书,为孩子们树立爱心榜样。爱心小天使还代表113班全体学生发言,表达对贫困地区孩子的关心和祝福,希望山区小朋友和他们一样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共捐赠爱心书籍近五百本,全部送往新邵县大同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农村留守儿童爱心公益项目大同书院,满足山区留守儿童阅读的愿望,为新邵县留守儿童增添了新的阅读资源,开拓了他们的视野,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在书本中学习知识的乐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