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时间:2019-03-30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慧)为了对全体学生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意外事故对师生可能造成的危害,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9日上午,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开展了全校师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10时45分,警报拉响,老师们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学生们弯着腰捂住口鼻,沿着指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足球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班主任对本班人数进行清点,并层层向上汇报。完成这一系列行动,仅用时2分15秒,演练效果良好。

学校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逃生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