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中心学校召开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29 1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亿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亿尧)2019年3月28日一渡水镇中心学校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在一渡水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召开,一渡水镇中心学校及下属各学校的全体党员、行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渡水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新宁县教育局督学梁明才同志做了“党员、行政干部要迎难事,走在前,让群众感受到党员的积极性”为中心的主题发言。梁明才同志要求设立并挂牌突出以党员为主体的示范岗位,发挥党员先进性的示范作用,党员的先进性要让群众、全体员工看得见,强调了党员“五化”建设工作的开展,并具体就“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化解大班额工作”“严禁教师违规有偿补课”等工作作了细节上的要求。

 一渡水镇中心学校蒋荣平校长对当前一渡水教育工作作了深刻的剖析和反思。直面短板,从严要求,这次蒋校长求真务实性的发言,带给每一个参会同志心灵的震撼,相信也一定会带给一渡水教育一个全新的面貌。

 蒋荣平直面现实就当下一渡水教育工作状态的短板,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这是自我批评的态度更是迎难而上的决心。蒋校长从五个方面突显的“大”“假”“空”“庸”“懒”“散”“贪”七大怪像,一针见血,毫不避讳地批判了那些没有政治站位、不清当下时势、不管负面影响的人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精神,紧跟时代潮流,改变观念,悬崖勒马,做一个有责任意识的教职员工!

最后,蒋荣平对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布署。一要不断学习,不断反思总结自己。二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尤其是在公众场合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教师”这个名字。三要认真对待自己工作,做一个有贡献、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