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蒋坊民族中心小学召开毕业班家长会

【时间:2019-03-29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琴 黄生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琴 黄生爱)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间的合作沟通,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毕业班的教学工作,为了给本届六年级学生树立坚定信念,3月29日上午,城步蒋坊民族中心小学召开本届毕业班家长会。

会议由学校教导处主任主持。会议一开始,毕业班的班主任对本班的基础情况向家长作了详细地汇报,各科任老师在会上提出了细致的复习计划。同时希望各位家长能积极配合老师的教育教学。

随后,该校杨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学校老师要与家长密切关注孩子的青春期变化;二是要培养孩子的健全人格;三是要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四是老师与家长要更多地给予孩子们学业上的指导。最后,杨书记提出殷切期盼,希望通过本次“家校联系”活动,让老师与家长进一步密切合作,携手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在接下来的毕业会考中,向家乡的父老乡亲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