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灵官殿镇一完小举行“奉献月里献爱心 万千雷锋创奇迹”爱心募捐活动

【时间:2019-03-29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广大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邵东县灵官殿镇一完小在3月26至28日举行了“奉献月里献爱心 万千雷锋创奇迹”爱心募捐活动。

这次活动是为灵官殿镇需要帮助的患病学生筹集一部分救治金,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希望。本着完全自愿的原则,活动前各班班主任召开了以“奉献月里献爱心 万千雷锋创奇迹”为主题的爱心募捐主题班会,同时也和家长进行了沟通,倡议学生积极捐款资助患病学生。募捐活动正式开始后,各班学生用双手将早已准备好的爱心款放入募捐箱。1角、5角、1元、5元、10元、100元……涓涓细流,汇聚成海,这些带着温度的纸币,在春天的阳光照耀下汇聚成一颗大爱心!一完小的全体师生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这些遇到困难的同学战胜病魔,重回校园。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既是对全校学生进行的一次全面的爱心教育,也是雷锋精神对孩子们的一次心灵洗礼。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很好地弘扬了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变成了实际行动,让文明礼仪之花盛开在灵官殿镇一完小校园内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