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一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武冈选拔赛

【时间:2019-03-29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帆 戴香豪 杨期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帆 戴香豪 杨期望)为锻炼青年教师队伍,展示武冈市水浸坪乡教师教学成果,深入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水浸坪乡教育教学质量。3.29日,水浸坪乡举行了2019年水浸坪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一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武冈选拔赛水浸坪乡初赛。

当天举行的是小学组语数英三科比赛。经过一天的比赛展示以及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比赛结果于当天揭晓。毛婷、谢旦、许园园三位教师分获水浸坪乡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小学组语数英一等奖,将代表水浸坪乡赴武冈市参加复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