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全面开展学科竞赛活动

【时间:2019-03-28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 杨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段红玲 杨小勇)为进一步推进迎春亭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全面开展小学和初中两个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等3个学科的教学比武竞赛活动。

3月28日,在辖区内的头堂九年制学校,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举行了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等3个学科的比赛。来自头堂九年制学校和新东九年制学校的8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中心学校高度重视这一竞赛活动,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全部出席活动,唐建歧校长亲自主持活动并讲话。为了确保本次竞赛活动更趋公平公正,同时为了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的水平,中心学校除了从本处挑选优秀教师代表担评委还特意外聘了专家评委。

活动中,来自武冈十中的林敏老师、武冈二中的欧建武老师、洞庭实验学校的许重阳老师分别代表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作了精彩点评,接着,武冈市教科所小学语文教研员谢友元校长结合两堂语文课的听课感受谈了如何进行片断教学的设计,与会老师听后深受鼓舞。

最后,中心学校唐时申副校长宣布了比赛结果:比赛结果:语文特等奖:欧峰;英语:林亲莲;数学:戴华松。其余五位教师获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