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毛荷殿中学举行首届“诚信、明礼、上进、感恩”爱心杯演讲比赛

【时间:2019-03-28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呙思杰 李丹 罗百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呙思杰 李丹 罗百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3月27日下午,在邵东县毛荷殿中学由校团支部与语文教研组联合主办,爱心校友捐资承办的“诚信、明礼、上进、感恩”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国旗下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决赛的选手分别是各班经过重重竞演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全体校行政人员及语文组德高望重幽默风趣的罗秋良老师、赵林老师。在全校近六百师生的期待中,演讲比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晋级决赛的二十位选手个个准备充分,蓄势待发。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一个个眼神,一个个表情,一个个动作无不为我们展现了多姿多彩的世界。其中179班刘双银同学的演讲《奶奶,谢谢您》,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她对给予她“母爱”般关怀的奶奶炽热的爱与赞美,在场的听众无不为之动容。184班曾思琼同学的演讲《努力,靠自己》让我们看到小小的人儿蕴藏着大大的能量。177班曾广怡同学的演讲《学会弯腰》结合实际,郑重表明了身为一名中学生对“碧水蓝天”环境建设的承诺和担当……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接近尾声,但全体师生依然沉浸其中。在最后一位选手演讲完毕后,特邀嘉宾银龄教师罗秋良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德育校长罗百顺也不忘借此良机劝导同学们讲文明,守诚信,知感恩,求上进,并把这一优良传统铭记于心底,落实于行动。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一名,罗校长对本次参赛选手予以了高度的赞扬,并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演讲比赛决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一股讲文明、树新风的精神热潮,更展现了新时代引领下毛荷殿中学全体师生的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