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芙蓉完小开展禁毒教育“六个一”活动

【时间:2019-03-28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黄文静)近日,为了巩固禁毒成果,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之风,邵阳县金称市镇芙蓉完小认真按照中心学校关于禁毒教育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

各年级学生制作黑板报及手抄报

学校举行大型禁毒教育活动

全校学生观看禁毒教育视频——《一封吸毒者的来信》

学校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

师生签名活动

同时,学校要求学生应向家人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动员所有的人都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