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做优秀高中生

【时间:2019-03-27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桂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桂燕)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师生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3月19日下午,创新学校高中部积极响应学校发出的“学雷锋,树新风”的倡议,政教处组织学生会成员30余名,由高中部副主任王剑伟亲自带领,前往大禾塘街道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做优秀高中生”的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学生们清扫了街道和树丛垃圾,擦拭公共标识。大家希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3月春光明媚,百花盛开,是学习雷锋的传统文明月。几十年过去了,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一代代青少年实践着自己的人生价值。雷锋精神的精髓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沉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这种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诠释下不断升华,这股源远流长的精神力量将永驻我们心中,陪伴我们一同走向新时代。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优良传统越发显得重要!时代需要文明新风,时代也赋予了雷锋精神更深刻的历史责任。在迈向新时代的时刻,需要我们秉承雷锋精神,积极开拓,勇于进取,不怕困难,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美丽的创新校园!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文明、更加美丽、更有朝气!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谱写一曲春天里的赞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