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校园足球训练

【时间:2019-03-27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雁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雁鹏)为大力发展校园足球,提高小学生足球竞技水平,3月27日,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校园足球训练。

15时,校园女子足球队准时开练。由专业教练员曾旦旦带领,进行从最基础的基本功到技战术的练习。虽然许多练习都是简单重复的,但小球员们练习热情高涨,足球技能也不断提高。

形式多样的足球运动,将孩子们召集到了足球文化的旗帜之下,成为减负、提高学生体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