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常规检查

【时间:2019-03-27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为督促老师们及时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3月27日,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教导室宁登攀主任组织了全校性的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检查分为三个大组,语文组,数学组,综合组。教学常规内容包括:备课、教学后记、听课、评课、作业批改、学习笔记、学困生辅导等。检查组长为三名教研组长,完成情况都登记在册,宁主任谈到:老师们的教学常规工作检查的结果会作为年度考核的一个依据。鼓励全体老师要克服困难,完成相对应的教学工作计划。教学常规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落实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得以正常有序开展的根本保证。只有搞好教学常规才能有成功的教育。

教学常规培养教师的基本功,决定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师教学水平的高低体现于教学各个步骤的细节中,空洞地谈教学能力是苍白的,只有用教师的备课情况、作业批改、课外辅导的敬业程度才能说明他们的优秀之处,同时教师的水平也只有在这些常规细节中才能培养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