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开展“文明祭扫 森林防火”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27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春香)清明节前一周为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当地村民的祭扫期,更多的村民选择在周末带上家里的子孙上山缅怀先祖。为了做好学生随家长祭扫期间的安全工作,3月27日下午,邻江小学扎实开展了一次以“文明祭扫,森林防火”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之初,曾广红校长向全体师生发出一份“文明祭扫,森林防火”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向家长宣传森林防火知识,时刻紧绷安全防火弦,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为进一步对学生进行森林防火教育,各班利用班级活动课召开“文明祭扫 森林防火”的主题班会、师生合作设计森林防火主题黑板报,并布置特殊家庭作业:向家长进行森林防火宣传。

此次活动中,邻江小学运用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及政策法规,为学生清明祭扫建筑了一道安全屏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