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南学校携手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7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海勋 屈立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海勋 屈立平)为扎实推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3月27日上午11时,大祥区城南学校携手大祥交警开展以“大手牵小手安全细节记心头”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交警邓萍指导员带领民警给该校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小册子,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该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提醒学生们骑车、乘车、走路时,要留心观察路面情况,做到“一看 二慢 三通过”,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不闯红灯、不乱穿道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讲解宣传,同学们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的认识,表示今后一定争做文明交通践行者,除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外,还要争当小小宣传员,让身边的人都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创造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