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粮食局幸福树幼儿园积极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27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丽妮 徐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丽妮 徐丽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幼儿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磨练幼儿顽强的意志,新宁县粮食局幸福树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于3月25日上午来到县峨摩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的主题活动-----祭扫烈士墓。

这次活动,幼儿园老师及家长委员会细化相关预案,认真规划安全路线,为了有序高效有更好的教育效果,园长精心安排,,师生们带着鲜花满怀敬意,来到了新宁县峨摩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陵园脚下,仰望着纪念碑,碑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四周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着革命英雄纪念碑,现场的全体师生格外安静,庄严肃穆,在整个活动中表现出县粮食局幸福树幼儿的良好习惯和优秀品质,孩子们在每一个环节都是那么的认真、投入、配合。通过平时教育活动的熏陶,孩子们都明白了祭扫活动的严肃和英雄先烈应该尊敬和铭记的道理,小朋友坚强和认真的表现,赢得了在场游客的一致称赞。

县粮食局幸福幼儿园自2018年9月开园来,开展了“祖国妈妈过生日” “感恩节” “有家有爱有温暖家庭派对” “快乐播种幸福成长---植树节” “爱粮节粮从小做起”等一系列活动,老师们还在第四界崀山脐橙节开幕式及2019年新宁春节联欢晚会上展现风采,并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安全有序,具有教育意义,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