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大调研双牌镇中心小学环境卫生和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19-03-26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佳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佳珺)为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学校卫生环境建设水平,确保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3月26日,武冈市人大李玉贤主任等市团领导在双牌镇党政领导及中心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对该校校园安全工作与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调研并现场办公。

市人大领导一行先后对行政楼、教学楼、实验室、图书室、学生宿舍、食堂、小卖部等场所进行细致地走访与排查。调研走访中,市团、镇党政领导就该校的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安全、校车接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与卫生工作检查调研,该校也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与存在的不足,并将以此为起点,坚持不懈地做好环境卫生与校园安全工作,师生齐心协力共建和谐、平安、整洁校园,营造出良好的读书育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