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26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春香)为加强全校师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全校师生安全出行的意识,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3月26日,黄桥镇邻江小学开展了以“文明出行,平安回家”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主题大会上,曾校长首先对乘车、行走安全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交通常识进行了细致解说,教育学生们要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三无”车辆,不乘坐农用车、三轮车、摩托车,不边走路边看书,不在马路上相互追逐等,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做到知法守法,确保安全,避免事故发生。

随后,学校利用校园广播,播放交通安全宣传音频,再次强调安全出行的各大注意事项,在学生中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弘扬交通安全的良好风尚,并号召全体学生,做好家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力求做到人人都能珍爱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教育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以及家庭的生命安全筑上了一道新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