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田家渡中学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3-26 1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巧云 李菊 李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巧云 李菊 李霞)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又一个崭新的春天悄然而至。2019年3月26日,马坪乡田家渡中学在教师会议室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教学副校长付喜生主持,教务处主任杨军就如何落实本届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中心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18届毕业班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实际出发认真分析了本届毕业班工作现状,指出优点,找出短板,明确方向,并与全体毕业班教师分享了自己从事毕业班教学的成功经验。接着由毕业班教师针对本届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自由发言,谈感想,道经验,找差距,改方法,求效率。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最后校长刘建平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党支部、校行政及全体师生对本次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找准目标,找到发力点,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实现学校2019年新的教育梦想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