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廉桥第一完全小学召开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会议

【时间:2019-03-26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红娟)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廉桥一小于3月26日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彭巧红副校长主持,教导室、政教室共同参会。

会议第一个环节彭校长分析了本届毕业班现状及优良的师资配备后,希望毕业班任课老师们一定要树立全面质量观,要明确目标、责任和义务、明确工作重心、明确达成路径。然后从学科的特点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与毕业班教师们进行了交流与布置,提出了必须要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及注重提优补差对于提升六年级毕业班教学质量的重要性。随后彭校长强调,在教学中要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也希望任课教师要有忧患意识但也要充满信心,任课教师在教学上要有方法,注意讲究技巧,并且要求毕业班教师团队合力、家校协同。

会议第二个环节则是各科教师提出自己面临的教育教学中的困惑或存在的问题,随后通过群策群力、自由讨论的形式得到更好的解决方案,从而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第三个环节是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均签署了一份毕业班教师教学目标责任书,以此立下目标,全力以赴。

这次毕业班教师会议,既是提升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的动员会,也是明确目标的加油鼓劲会。老师们将未雨绸缪,厉兵秣马不带扬鞭,为廉桥一小的毕业班在会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