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干劲 搏出辉煌——武冈市秦桥中学在武冈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夺魁

【时间:2019-03-26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军 毛桂英 马南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朱军 毛桂英 马南球)3月24日下午17时许,历时两天的2019年武冈市中小学生乒乓球初乙、小乙组比赛在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市农村中小学校的19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秦桥中学乒乓健儿,一路过关斩将,赢得男女组单打双冠军,女子团体冠军,男子第三名,属于秦桥镇在全市乒乓球比赛史上最佳成绩。

在此次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女子团体冠军荣誉的是马青烨、吴嘉慧和李宇洁三位同学,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荣誉的是于启雄、杜祖锋和于冠峰三位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荣誉的是于启雄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荣誉是马青烨同学。

此次的成绩可谓是来之不易,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秦桥镇中心学校李小斌校长,领队马北平主任,秦桥中学周光利校长全程陪同下,大大鼓舞了我镇运动健儿的士气,在教练员朱军的精心指导下,运动员挥汗如雨,越战越勇,一路过关崭将,最终夺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