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2019年第一期责任督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了!

【时间:2019-03-26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小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朱小武)3月26日,武冈市2019年第一期责任督学能力提升培训在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开班。

此次培训由武冈市教育局、武冈市教育督导办公室主办,全市67名责任督学参加了培训。培训举行了简单的开班仪式,随后4名专家围绕认识定位督学工作、2019年督学工作安排、课程与教学常规、幼儿园管理和督导等主题给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培训对督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切实的指导,要求加强督学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专业化,关注学校督导工作的重点,解决学校管理与发展的短板问题,指导学校进一步抓好素质教育。培训后,67名责任督学将深入6个督学责任区,深入全市每一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实现对全市督导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的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