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中心小学开展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的活动

【时间:2019-03-26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秀婷)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3月26上午,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的活动。杨主任组织教师代表对学校及周边食品商店进行彻底的排查。

目前,在学校周边经营的食品店,最喜欢用色素变成各式各样花花绿绿的食品吸引我们学生,它的危害程度,每一位同学都很清楚,但当它们的诱惑力大于孩子们的抵抗力时,很多同学却很少去思考其卫生和安全性。校园食品质量已成为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的杀手,已成为全社会和家长关注的焦点。因此,醪田镇中心小学一直倡导“拒绝三无食品进校园”的口号。积极开展多项活动帮助孩子们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鼓励孩子们要健康饮食,合理饮食。

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珍惜健康,安全消费,远离不安全食品,共同为创建和谐校园、安全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