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禁毒誓师,共创平安校园

——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誓师攻坚万人墙签名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25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瑛 王丽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瑛 王丽萍)三月的微风,和煦爽朗;三月的暖阳,温和不燥。3月25日上午8时,扫黑除恶暨禁毒誓师攻坚万人签名启动仪式于邵阳市第三中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双清区委、双清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邵阳市教育局党委、汽车站街道办事处与中共邵阳市第三中学总支部委员会承办,共青团双清区委、双清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卫平;双清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谟旺;邵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肖克勤;双清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姜玮;邵阳市第三中学校长、党总支副书记谢智刚;双清区禁毒办主任龙行海;共青团双清区团委书记罗翌;汽车站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岳建国;汽车站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邓航。

乘着微风,迎着骄阳,该校全体师生以昂扬的精神参加此次扫黑除恶、禁毒誓师活动。秉承扫黑除恶、禁毒攻坚、弘扬正气的原则,师生们满怀正气、规整有序,在蔚蓝的天空下静候启动仪式。

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飘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誓师攻坚万人墙签名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中,谢智刚致词:坚决扫黑除恶、禁毒攻坚。稍后学生代表王琳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宣誓,以示决心。

同时,李谟旺在此次活动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全体动员;三要坚持快、狠、准原则,打出双清朗朗乾坤,共创双清海晏河清。

誓师结束后,开启万人墙签名活动,与会领导有序落下自己的笔迹与诚心。

留下的是烙印,书写的是正气。教师们以身作则,为学子们立榜样,树新风。

书写的是正气,刻下的是决心,流传的是正能量。三中学子在此传达各自的能量,汇聚成河,奔涌向前。

在这里,我们历经了思想的洗涤;在这里,我们塑造了正义的筋骨。扫黑除恶,禁毒攻坚,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责任你我。让文明与安全携手,健康与和谐同行;让校园的天空更明,清风更爽;让三中的校园洋溢和谐温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