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田家渡中学禁毒工作剪影

【时间:2019-03-25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建平 曾永明 杨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建平 曾永明 杨军)毒品乃万恶之源,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从校园抓起。3月24日,马坪乡田家渡中学开展禁毒工作,让班主任学习禁毒知识,然后传授给学生,让他们深入了解禁毒有关知识,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加强宣传,组织学生观看禁毒知识宣传片,并让每个学生注册了防毒数字化平台,让禁毒知识播种每一颗幼小的心灵!

各班主任在认真学习禁毒知识

禁毒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入每个学生的心田

认真听课并认真记笔记的学生

老师仔细传授禁毒知识

全身心投入且漂亮的笔记

对每个工作人员进行尿检

加强宣传

同学们认真观看禁毒知识宣传片

每个学生注册防毒数字化平台

学而检测,让每个学生筑牢防毒长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