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灵官殿第一幼儿园:安全时刻放心中

【时间:2019-03-25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碧婷 贺颖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碧婷 贺颖雍)3月25日是全国第24个安全教育日,为响应全国安全教育日主题,邵东县灵官殿第一幼儿园全体师生别出心裁地在学校操坪队列整齐的站了“安全”两字,寓意“警钟常鸣,安全时刻放心中”,

光说不练假把式,为了能够加强师生的紧急疏散能力,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全园还进行了没有预警的逃生演练。

警报一响,全园幼儿迅速撤离至操场,每班都有一位老师最后压阵,班主任迅速清点人数,配班老师协助整队,确保无一遗漏。

此次安全教育日分别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防踩踏演练以及地震逃生演练,为幼儿今后可能遇到的危险提供了充分的应急知识储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