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国旗下讲话:校园安全 从我做起

【时间:2019-03-25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为了帮助孩子们树立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3月25日9时30分,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升旗仪式,这次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校园安全,从我做起。

阳光下,醪田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后操场上参加了本次的升旗仪式。六五班的同学负责这次国旗下讲话。米娜同学在演讲稿中谈到:安全教育包括:交通安全教育、日常生活安全教育、活动安全教育、自然灾害中的自我保护教育、社会治安教育、意外事故处理教育。号召每个同学时时刻刻要注意安全,防范于未然。

最后,尹兴华校长说到:安全问题责任大于天,校园是个家,安全文明靠大家。希望全体师生要牢固安然意识,从自身做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