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促进教育发展例会

【时间:2019-03-25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召开政治学习例会,做好政治学习笔记是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雷打不动的常态。3月22日下午,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的政治学习会议如期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参加政治学习例会的是全体醪田镇中心小学教职员工,尹兴华校长指出:教育乃立国之本。近年来,一系列政策不断出台,教育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作为一名农村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要教好书,育好人。我们要经常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努力做好教育扶贫工作。还可以多组织“送教上门”等各类教育活动,帮助特殊儿童完成学业,实现零辍学。

会议结束后,醪田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们就开始着手写政治学习笔记,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