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9-03-23 14: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洞口县醪田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为了帮助孩子们认知“雷锋精神”,校长尹兴华在例会上提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四十多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全体师生应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近日,醪田镇中心小学二年级方娟同学因在家不幸发生意外,为了救治小方娟。班主任王芳和曾婷老师亲自到医院看望小方娟,希望她早日醒过来,也号召全体师生为小方娟捐款献爱心。另外,学校还组织全体师生慰问孤寡老人,爱护校园环境,节约粮食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