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中小学乒乓球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时间:2019-03-23 13: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路 许艳芳 郭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路 许艳芳 郭琳)武冈市2019年度中小学乒乓球赛于3月23日在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武冈市教育局主办,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协办,武冈市教育局以及思源学校相关领导成立了比赛委员会安排赛程,并确定比赛规则与裁判组成员名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学校及各民办学校共123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共计490余名,并分为小学组(甲、乙)、初中组(甲、乙),高中组。

上午8时,来自各乡镇中学的小乙、初乙代表队齐聚思源学校体育馆,教育局副局长林炜、体卫艺股股长潘路、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唐圣斌亲临赛场指导工作。赛事正式开始后,各代表队选手热身后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削球、弧旋球、扣杀......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比赛将从从3月23日持续到3月27日,为期5天,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乒乓球代表队的学生运动员将展开男单,女单、团体等项目的角逐。

多年来,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武冈市坚持做好体育工作,扎实开展篮球、乒乓球、足球、排球,田径运动会等赛事,培养学生坚持运动、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各学校也将篮球,排球,乒乓球运动等作为学校发展特色,各学校都掀起运动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