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流泽中学组织学生植树装扮美丽校园

【时间:2019-03-23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巨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巨才)3月22日,薄雾蒙蒙,邵东县流泽中学50多名学生志愿者在赵镭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敬章科教楼后的荒地植树。赵校长说一方面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另一方面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多后这一排排小苗树长成参天大树,又是校园一道新的风景线。

这片荒草地碎石多,但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用锄头、铁锹一丝不苟把碎石一块块挖出来,李主任说这样的碎石地,坑要大要深,再回填熟土,树才容易生长。熟土要从50米外的菜土里运来回填,同学们团结协作,干劲冲天,栽下了一棵棵新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