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举行“争做光盘好少年”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9-03-22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3月22日下午14时30分,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争做光盘好少年”主题征文活动。

参赛选手们来自各个年级,不同的班级。他们尽情的在稿纸上挥洒自己的情感。教导室宁登攀主任指出:本次比赛评委将本着“平等,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比。奖励方法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他均为优胜奖。获一二三等奖的相应辅导老师获优秀辅导员奖。这次比赛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唤起大家勤俭节约的意识,将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观念植入心中,使大家在生活点滴中加强道德素养,提高自身素质。

“光盘行动”是一种社会责任,我们要以不同的形式积极宣传,将“光盘”观念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