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积极开展校园消毒预防传染病工作

【时间:2019-03-22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琼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琼华)为了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水浸坪乡中心小学于3月22日开展了校园消毒,在政教处邓星科主任的组织下,学校采用了消毒液兑水对学校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卫生消毒工作。对各楼层的教室、办公室、教具、楼梯、体育设施、栏杆、扶手、门把、学生桌椅、地下排水道、走廊、厕所等公共场所用消毒水进行卫生消毒,有效地预防各种传染疾病发生。

同时利用班会,学校广播提醒、督促师生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加强各班级通风、消毒制度,班主任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消除卫生死角。强调各班级利用晨检时间,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预防疾病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培养学生养成对自己和他人健康负责的卫生观念。预防季节性传染病活动。

此次卫生消毒和疾病预防工作,将促进全校教职员工、学生积极行动起来,把消毒预防传染病工作持续下去,为孩子和老师创造了一个更加卫生、安全、整洁、明亮、舒心的环境,也教育了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卫生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