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中心完小召开六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时间:2019-03-22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俊伟 王训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俊伟 王训斌)六年级毕业考试即将来临,3月22日上午,蔡桥中心完小举行六年级毕业考试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投入到小升初备考之中。

10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少先队辅导员李主任主持,学校教导主任尹华主任率先发言。尹主任先总结了上学期期末的考试成绩,后勉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掌握方法,带着好的成绩毕业。接着,教师代表乔立平老师发言,给学生们具体谈了学习方法,学会放松,用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的可能。然后,各班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挑战。随后,教学副校长王校长发言,王校长通过一个个励志故事,启迪心灵,勉励大家要自信、勤奋、拼搏,用优异的成绩给自己小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之后,田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六年级全体师生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科学的方法全力冲刺最后100天,让学校教学质量更强一层楼。

最后,全体学生在罗婷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的话语中流露出孩子们勤奋学习,挑战自我,成就梦想的豪情壮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