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防雷防汛”安全教育活动课

【时间:2019-03-22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由于雷雨季节的来到,了解防雷电安全知识和防汛知识可以提高学生防雷电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是当前学校安全教育的重点。3月22日,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防雷电和防汛知识”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尹兴华校长号召全校二十名班主任老师们第五节课在本班教室开展此活动,活动中,各班班主任老师详细的向孩子们介绍雷电及汛期灾害前兆,以及雷电汛期灾害事故措施。然后让孩子们各抒己见谈谈自己对雷电和防汛的预防措施。

安全责任大于天,尹兴华校长指出:以后学校会多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防范于未然,确保每位孩子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