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完小:禁毒教育进校园

【时间:2019-03-22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芳 曾宪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周芳 曾宪武)3月22日上午,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完小在多媒体教室认真组织学生观看了《一次吸毒,悔恨终生》和《永远不尝第一口》禁毒宣传片。影片用生动、形象、直观的鲜活事例真实的反映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澄清了新型毒品“对身体危害小,不会上瘾”的认识误区。

本次活动对于增强学生禁毒意识,丰富学生的禁毒知识,提高抵御新型毒品危害意识起到了强烈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营造了师生共同禁毒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