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召开毕业班教师会

【时间:2019-03-22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湘民)为了更好地了解学校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最大限度的凝聚团队合力,3月21日晚上,金称市镇中学全体行政、毕业班教师和八年级班主任、生地教师齐聚物理实验室召开2019届毕业班教师会议。

毕业班教师会现场

该校教导主任陈晓周对本届毕业班整体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向本届毕业各班提出了具体目标和措施。

吕校长在毕业班教师会发言

校长吕坚发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和忧患意识,力争中考成绩取得新的突破,同时还勉励全体毕业班教师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到毕业班教学中。

随后各毕业科目教师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为学校发展凝聚智慧,精心备好每一堂复习课,再创我校教育新辉煌。

此次毕业班教师会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任课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使大家铆足干劲朝着一个目标去奋斗,奋力抓好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让该校2019届毕业工作实现超越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