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弘美德:邵阳县蔡桥中心完小学生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2019-03-22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训斌 李俊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王训斌李俊伟)三月是“学习雷锋月”,3月20日,邵阳县蔡桥中心完小组织少先队走进邵阳县蔡桥乡敬老院,为院里的老人们送去了快乐与关爱。

活动中,20多位来自蔡桥中心小的“小雷锋”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为孤寡老人们打扫院内卫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并将自己的牛奶面包捐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

相比物质上的帮助,老人更需要心灵上的关怀与慰籍,学校方面组织这样的活动既是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是希望在学生的心里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