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研室“推门听课”成为教研工作新常态

【时间:2019-03-21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学校管理,助推质量提高,洞口县教研室将“推门听课”作为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从3月1日开始,洞口县教研室集中组织开展中小学“推门听课”活动。本次活动,涉及渣坪九年一贯制学校、高沙镇柳林完小、高沙镇南泥完小、高沙镇中学、花古街道苗竹小学、花古街道中心小学、水东镇中心小学、水东镇完小、醪田镇中心小学等学校的近50名教师的课堂教学。听课不提前通知、不打招呼,随机确定学校、年级、班级和教师。课后,学科教研员及时与任课教师一对一交流研讨,靶向诊断,精准发力,共同研究解决课堂教学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办人民满意教育献计献策。县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听课学校的校长和教导主任参加了听评课活动。

今后,此类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并将成为洞口县教研工作的重要形式和常态工作,也将成为教师专业成长的助推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