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小六质量检测“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19-03-21 1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娜 刘磊 文运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娜 刘磊 文运知)3月21日上午九时,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2019年小六质量检测“百日誓师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任课教师以及六年级全体学生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初春暖阳下,六年级学生豪情洋溢,铿锵立志,为实现美好的理想信念,郑重宣誓。

大会在文主任的发言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王亚利、曾叔平、李琼老师分别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从她们的发言中,不仅感受到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殷切期盼,也为百日奋战的学生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表达了全体六年级师生们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决心。随后,学生代表李雨溪发表讲话,真切的话语表达了六年来的无悔拼搏和未来人生的憧憬,抒发了对理想的追求,同时与大家共勉,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实现梦想。最后,伍校长发表讲话,她提出:竭尽全力,不负自己!

在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后,进入活动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宣誓。六年级九个班,由班主任带领学生依次宣誓,最后由少先队大队干部肖冀同学带领六年级全体学生大声宣誓:凝心聚力,斗志昂扬,奋战百天,再创辉煌!此次誓师大会奏响了2019届六年级百日冲刺的号角,鼓舞了人心,激励着每一位六年级学子的斗志。让我们继续奋斗一百天、拼搏一百天。一百天,可以突飞猛进;一百天,可以硕果累累;一百天,可以奇迹迭出!我们深信,人生的灿烂,终在六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