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义工联和会”义务植树 绿化校园

【时间:2019-03-21 2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芬 刘雄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芬 刘雄飞)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感恩意识。3月21日,邵阳市义工联合会队员来到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学,和学校师生共同义务植树,绿化校园。

上午烈日当空,邵阳市义工联合会队员扛着锄头和铁锹,提着水桶到达塘田市镇中学农场,和师生一起挥锹挖坑、运苗栽树、培土浇水,分工井然有序,个个汗流浃背,干劲十足,丝毫没有理会烈日的暴晒。很快,一排排桂花树,就排成了一长遛儿,守护着校园。义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还会自发组队,来为这些桂花树浇水、修剪,让小树早日成林。

学校师生看到自己栽种的树木,都非常兴奋,学生们高兴地说,他们要陪伴着树苗一起成长,都长成参天大树,做栋梁,长大后也要像义工团的哥哥姐姐一样,多参加植树造林活动,让他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绿、更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