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石齐学校: “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黑板报评比

【时间:2019-03-21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玉梅 王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玉梅 王可)时光宛如去伪存真的沙漏,但是真诚的、真实的、真正的英雄无论世移时易,总会以他们独有的光芒永驻人们心间,就如雷锋这样一个看似普通的人,却给了世世代代的人们最真挚的感动和激励一样,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三月是“学雷锋”月,为使全校师生深入了解雷锋,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3月中旬,邵阳县石齐学校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充分利用黑板报这块宣传阵地,对雷锋的生平事迹进行全方位报道,展现雷锋的形象,赞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歌颂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展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理解。

学校团委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了综合评比,一幅幅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独特的黑板报作品,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高一高二每个年级分别评出了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